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要闻

中方县: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 推动纳税服务转型升级

作者:周圣贤 陈冲 来源:中方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7-20 点击数:

7月20号,国家税务总局中方县税务局挂牌后,中方县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据悉,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举措。中方县税务部门坚决贯彻落实税收“放管服”改革举措,扎实推进以帮百企、联千户、访万家为内容的“百千万精准优质服务活动”,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清单和“一窗通办”“一键咨询”,不断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要求,中方县税务局要以此次挂牌成立为契机,以新担当、新形象、新作为服务好辖区内纳税人,继续推进“放管服”各项政策的落地落实,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树立“大服务”的理念,让党政满意、社会满意、纳税人满意,营造全县良好的纳税服务环境,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源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