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到接龙镇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谭莹莹 丁锦江 来源:中方县人民政府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6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到接龙镇桥头村、卧龙村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539636b1a000467c9fc3a55c38f4e8ee.JPG

dc97e2858c294b059478d633b41030eb.JPG

张家铣查阅相关台帐资料

张家铣首先来到桥头村、卧龙村综合服务中心,查看了扶贫工作台帐资料,对资料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强化责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整理完善好相关资料,做细做实各项扶贫工作。在桥头村村部,看到村民们在进行圣诞树材料包装手工制作,张家铣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鼓励大家多想办法,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

fc2a89d7caf9452b86d1d105466ead5f.JPG

张家铣与群众亲切交谈

随后张家铣来到村组进行随机走访,每到一户,他都查看他们的住房、饮用水、厨卫设施,详细询问生产生活、医疗保障、人均收入和干部帮扶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的信心,勤劳致富,共奔小康。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扶贫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全面细致地排查清理,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强化环境卫生清爽工作,对所有贫困户家里的环境卫生进行排查登记,有针对性地帮助进行改造提升;要亮出扶贫工作成效,把群众享受到的产业帮扶、大病救助、教育资助等各项政策资金通过一户一表的形式显示出来,使干部帮得实在、让贫困户看得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