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乡镇动态

中方镇借助网络力量 为迷失老人找到家人

作者:周於华 李雅婷 来源:中方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2018年6月28日晚上20:20时左右,中方镇政府干部在乌溪村水库坝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神智不清、身体非常虚弱的老人,年龄约60岁左右。工作人员立马为老人准备了饭菜、水及休息的地方,向中方镇城南派出所报警求救,并及时在干部职工工作群内发布寻人信息。通过干部群众微信群、朋友圈积极转发信息,老人的家人最终与派出所取得联系,并于22点将老人接回至洪江老家。

    据了解,老人姓唐,洪江市黔城镇人,无儿女,一直由家中侄子照顾,老人在9天前走失,家人多番寻找未果,直到28日晚被老乡告知,朋友圈看到走失老人的信息,才找到老人的去向。看到老人被妥善安置,老人侄子表示由衷感谢,并为中方镇干部群众及派出所民警真情热情举动大力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