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乡镇动态

中方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雅婷 来源:中方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为及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干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气神,改进作风、提升服务,72日,中方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镇党委书记吕轶雄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全党”专题党课。

吕轶雄首先从政治、思想、理论、实践、历史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十九大召开的伟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是中国共产党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特点、重点和亮点,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系统全面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宣告了中国新时代的到来,教导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和责任,投身改革,锐意进取,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奋斗。

   参加党课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对标对表、校准偏差,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