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乡镇动态

“微爱·互助·同读”让彼此共同成长

作者:李烁 来源:中方县袁家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怀化市宏宇小学携手中方县蒋家小学在蒋家小学开展“微爱·互助·同读”活动。宏宇小学师生一行共计20人来到蒋家小学。

这次活动,就是希望同学们通过活动,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成长。通过发放微祝福、爱心赠书、赠送音乐体育器材等形式,两个学校的同学们能够共同分享成长的乐趣和读书的快乐。活动上,宏宇小学共计捐献200册新图书,两架电子琴与大量体育器材。捐赠仪式完成后,两校学生还进行了趣味足球赛增进彼此的友谊。

这次“微爱·互助·同读”活动是生活在不同区域、不同环境、不同状况下的少年儿童之间,互通往来,互相学习、奉献爱心、共同受益的一项实践教育活动。也希望借由此次活动能够架起两校之间友谊的桥梁,加强交流沟通,让彼此的手越拉越紧、心越贴越近,一同为同学们更健康的成长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