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乡镇动态

张家铣一行到泸阳镇调研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

作者:段星舟 来源:中方县泸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6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在泸阳镇细缅垄村进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工作的现场考察,县领导袁文明、杨志初、蔡长佳及各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参会。

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的启动是抢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历史性机遇的关键点。充分利用国家对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系列扶持政策,打通实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各个关节要点,有效盘活农村存量建设用地,进一步优化城乡建设用地结构和布局。

会上,张家铣对泸阳镇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肯定,鼓励各乡镇要积极推进,层层落实。

张家铣指出,乡镇站位要高,眼光要长远。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将是巩固脱贫成果,防范风险的重要举措之一。各乡镇要结合现场会实地考察,结合经验发展自身。联合责任部门,科学做好规划,树立明确目标。工作队和村支两委更要把这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压实责任,细化分工,调整状态,迎接挑战。

张家铣强调,在政策上要熟,在选址上要准。各乡镇要认真吃透政策精神,按照“四议两公开”相关标准执行作业,为群众带来效益,为村级带来新活力。

92ebbefc6a724d358bdcabcf5a7c801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