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乡镇动态

接龙镇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杨振华 来源:接龙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根据开展《中方县“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2018年6月26日,接龙镇利用赶集日为契机,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电子显示屏、横幅、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各镇干部耐心向广大群众介绍毒品的相关知识、讲解吸毒、犯毒的危害,以此告诫大家要有警觉戒备认识,对于毒品要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树立有毒必肃,贩毒必惩,种毒必究,吸毒必戒,珍爱生命,拒绝毒品,防毒反毒,人人有责的观念。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广大民众充分了解毒品对社会及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禁绝毒品的决心,为禁毒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5c8a815fab234f50910d6aa144f10312.jpg

824bf4b2c9d145aaa959750f91b92a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