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乡镇动态

2018 湖南?中方(铁坡镇)首届金秋梨采摘游园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作者: 来源:中方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7-23 点击数:

7月21 号上午,2018 湖南·中方(铁坡镇)首届金秋梨采摘游园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中方县行政中心中心会议室举行。

发布会上,中方县铁坡镇党委书记周平南就本届金秋梨采摘游园艺术节的活动背景、活动目标、活动方案等方面向媒体记者做了有关情况介绍。据悉,首届金秋梨采摘节,是铁坡镇党委、政府为特色农业开拓市场搭建的平台,也是实施乡村振兴和“产业项目建设年”的重要举措。通过“艺术节”让更多人了解中方群众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实现脱贫致富的事迹,感受中方县东半部山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及发展。

“2018湖南·中方首届铁坡金秋梨采摘游园艺术节”定于2018年8月12日(农历7月2日)在铁坡镇梨花村举行开幕式。采摘游园艺术节以“金秋铁坡梨正甜”为主题。按照“一歌一赛一节会”的活动思路,设置开幕式、文艺节目表演、“金色八月·魅力铁坡·我是梨王”梨王评选三大环节。通过此次活动,打造中方特色农业品牌,打响“中方金秋梨”品牌,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树立“南方梨王金秋梨,金秋梨王在中方”的品牌效应。

节会的举办将有力实现精准扶贫目标,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助推中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此次新闻发布会,中国网、湖南经视、怀化日报、怀化电视台、怀化新闻网、中方电视台等媒体30多人参加,通过媒体的大力宣传,将提高中方县铁坡金秋梨的知名度,对推进铁坡镇特色水果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