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投资项目行政审批流程优化会商会

作者:杨江平 来源:中方县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12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召集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国土局等15家单位行政审批服务股负责人,召开中方县政府投资项目和社会投资项目行政审批流程优化会商会。

优化投资项目行政审批,全面提升审批效率,是深入落实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的硬任务,也是开展中方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的规定动作,更是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会上,与会人员就审批阶段划分、审批环节精简、审批时限压缩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探讨研究,按照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的要求,以推行联动办理、并联审批为导向,初步制定了分为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四阶段的政府投资与社会投资项目行政审批流程,将审批时限压缩至法定时限三分之二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