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省质监局标准处调研指导中方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

作者:杨江平 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6月12日,省质监局标准处副处长刘红到中方县调研指导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市质监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中方县陈家湾村、牌楼村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建设运行和政务公开情况,并对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工作开展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县政务服务中心就中方县试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刘红指出:中方县试点工作有基础、有成效,希望能够加强梳理、认真总结、形成经验。她强调,中方县试点工作务必紧扣国办、省办关于试点工作任务要求,扎实开展好公开事项梳理、目录及实施清单编制、公开内容发布、标准体系构建等。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工作做实做优,确保圆满通过试点工作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