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中方县积极学习研究试点配套文件

作者:杨江平 来源:中方县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日前,接省公开办下发的试点工作配套文件(以下简称文件)后,我县高度重视,及时组织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研究。

2017年8月,中方县被确定为省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县以来,试点工作一直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前进。文件对试点工作的总体架构、开展方向、方法措施、具体标准等进行了精准引领规范,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全省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工作指明了方向。在认真研究、吸取经验的同时,通过深入思索,并结合我县试点工作前期探索,整理出了相关建议并报省公开办,建议得到了省公开办高度认可。下一步,中方县将紧扣试点工作目标要求,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动作,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大胆探索、认真总结,力争圆满通过试点工作验收评估,为湖南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贡献中方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