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副县长李闯督查指导乡镇计划生育工作

作者:刘政 潘雨婷 来源:中方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点击数:

7月17-18日,副县长李闯带领卫生计生局的同志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铁坡、新建、泸阳、铜鼎等后进乡镇督查指导卫生计生工作。通过实地查看、问题交办、现场座谈,李闯详细了解了乡镇计划生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就进一步抓好卫生计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李闯强调,一是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理念。进入新时代,卫计工作人员要迅速转变工作思路,与时俱进,做好基层服务管理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大保障力度,财力上要保证计划生育工作正常运转经费,人力上要保证卫计工作人员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业务工作中,确保工作落实到人。三是进一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全力推动计划生育工作开展,小乡镇不拖后腿,大乡镇要作贡献,确保完成县里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下定决心补齐短板。要站在落实为民办实事的高度提升抓好产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进一步强化依法管理,推进计生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