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党日活动度“七一”

作者:杨迟香 来源:中方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7-16 点击数:

在党的“七一”过后,近日,为了缅怀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和英勇牺牲精神,展望祖国发展未来,中共中方县统计局支部组织了在职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6人,来到重庆“渣滓洞”、“白公馆”“周公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等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展厅,这里陈列着一些珍藏的照片及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抒写的真实故事,尤其是小萝卜头的故事和周总理与邓妈妈的故事,让在场的人都感动流泪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带给我们的震撼却是巨大,经过参观,不仅让大家学习了革命战争的残酷性的历史,接受了灵魂的洗礼,更重要的是,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们今天的生活是用先辈的鲜血换来的这句话的分量,深刻体会到无私奉献的意识。作为新世纪的党员,应该牢记党的教导,时时处处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个人素养、业务水平、与人相处等方面不断进步,特别是应该具有勤劳上进、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情绪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生活与工作中的每次挑战。从而激发了爱国爱党热情,坚定服务信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