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中方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推进全县经济普查工作

作者:杨澄 来源:中方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7-11 点击数:

7月10日,中方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相关工作。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统计局局长张德山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市、县经济普查会议精神,全力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牢牢把握普查的重点任务,加强领导、通力协作,确保普查按期开展,取得圆满成功。       

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统计局副局长田敏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经普办的组建情况。会上,宣读了中方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名单及各片区人员分工情况,明确了办公室各内设工作组的职责,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办公室近期需要开展的各项工作。

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四经普集中办公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