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周喜爱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点击数:

7月19日,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了“践行党的十九大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并邀请县直各单位有关领导现场观摩。

会前,党组书记杨长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三十讲建设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光辉指引——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等内容。

会上,全体党员紧扣主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开展党性分析、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做到了直截了当、开诚布公,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敷衍,不退缩绕行,不遮遮掩掩,真正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

    杨长苟同志点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一针见血。希望大家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党的法宝,并将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运用到平时工作当中,用党建引领工作,促进该局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