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中方县司法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娜 雷斌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点击数:

7月20午,中方县司法局召开2018年半年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全司法行政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杨长苟主持会议。县司法局班子成员、乡镇司法所负责人股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司法所负责人、股室长依次汇报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各分管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普法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服务、社区矫正、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进行回顾分析,就如何搞好当前工作作了重点强调。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体中层干部要高度重视司法行政工作重要性,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二要对照存在的问题,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措施落实,聚焦主业主责,找准职能定位,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强化纪律约束,转变工作作风,要适应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做到令行禁止;要通过创新突破,谋求工作发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