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中方县司法局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

作者:张娜 雷斌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点击数:

为积极利用新媒体、网络新手段拓展法治宣传教育新途径,大力加强“互联网+法治宣传”,提高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的知晓率和满意率,充分展现司法行政系统的形象,中方县司法局建立的中方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运行,广大干部群众可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或查找微信公众号“中方司法行政”两种方式添加该平台。该微信公众号的开通,旨在为公众提供更多、更便捷的学法用法渠道,将法治宣传教育真正融入到群众生活之中。

    “中方司法行政”每日推送内容包括国家重大政策方针的解读、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动态、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热点普法”等。此微信公众号的开通,是该局“七五”普法工作中的一项新举措,标志着该局普法宣传工作在由传统宣传方式向现代新媒体的跨越。在下一步工作中,中方县司法局将继续以促进和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抓手,不断升级和完善平台建设,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及时向广大市民朋友推送有益信息,让微信公众平台真正成为广大群众贴身的“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