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严明工作纪律 增强责任担当 ——中方县林业局贯彻落实中共中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系列文件精神

作者:杨英银 来源:中方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7-17 点击数:

                  

713日下午,中方县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观看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宣传片。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圣科在会上学习了《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宣读了《关于一起违反脱贫攻坚国检工作纪律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我们不要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中转发不实的信息,要以强烈的责任心,严明的工作纪律,高效的执行力,落实好脱贫攻坚的各项任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82ab29f4210a448cb31cfedb644d9a93.png

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凡刚解读了《中方县林业局“人情风”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要求我们共产党员一定要带头承诺和严格遵守“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禁办”等有关约定,坚决做到不滥发请柬、不违规收受或赠送礼品礼金、不违规操办或参加宴席,为群众树立标杆、做出表率,并签定好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