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中方县林业局丰富活动庆“七?一”

作者:潘樱 来源:中方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和调动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中方县林业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丰富庆“七·一”活动。

16e5f79f48b8408e9bf65c23b358b623.png

 

一是开展了一次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表彰活动。局党委对全局涌现出的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扎实苦干、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进行了一次评选,并在627日全体党员会上进行了集中表彰,以激励先进。

be44acb294304a2eafd8230a8a397e59.png

 

二是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七·一前,局属各党支部都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局党委也组织了一次专题党课,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特别是对党章最新修订内容、十九大精神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全方面、深层次、多角度学习。

c740a0293ee243aa87639020b292bb47.png

三是是开展一次党建知识抢答赛。为进一步促使全体党员熟悉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员观念,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628日下午,县林业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共5个支部代表队,“学党章、学党史、学先进”知识抢答赛活动。5支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精彩迭出。最终康龙支部代表队技高一筹,喜获第一名,局机关第一支部代表队、第二支部代表队分获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