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中方县林业局召开传达贯彻两会精神会议

作者:田方洪 陈丽娟 来源:中方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4-11 点击数:

4月10日上午,县林业局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仁贵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谭明金同志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3月5日至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审议通过宪法修正案草案、审议通过监察法草案、审议批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选举和任命国家新一届机构领导人,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其他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也都全票或高票当选。这次会议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的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必将鼓舞和动员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潘仁贵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熟读熟知两会精神,认真做好笔记和写好心得。二是要学以致用,改进工作作风,明白新时代对林业工作的要求,重新调整从林思路,扎实推进行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