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建立不动产登记平台 实现信息资源共享

作者:杨淑萍 来源:中方县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点击数:

4月份以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了落实省、市有关“放管服”改革要求,先后与县地税局、国税局、房产局及技术单位就我县“互联网+政务服务”进行探索与交流。目前,我县已全面完成不动产登记系统更新升级,率先启用“怀化市不动产统一管理平台”。该管理平台是集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系统、税收一体化管理系统和不动产登记系统为一体的管理平台,实现了不动产、税务、房产三部门信息系统互联互通、涉税信息实时共享。该平台的使用打破了过来信息孤岛的现状,同时贯彻执行了县政务服务中心 “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的服务理念,切实为办事群众服好务,是“智慧中方”建设的重要环节。

        d37b348dc5f34e6a9b0cab31d90a423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