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中方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曾智 来源:中方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11 点击数:

 

7月11日上午,中方县公安局组织民警集中观看《放纵的代价》警示教育片。

该警示教育片通过公安民警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民警违法违纪的主要表现形式和思想根源,对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修身律己、执行纪律、提高拒腐防变自觉性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宋达峰对参加观看警示教育片的民警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宋达峰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牢筑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要人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斗争的形势,要认识到遵守纪律、严守规矩的重要性,不断强学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熟记政治建警“1+5”二十个不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筑牢防腐拒变放线。二是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高度重视工作的规范性和程序化,坚决依法依规办事,文明执法,严格执法。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与公安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推动各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强化廉洁自律。要以教育片中案例为鉴,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珍惜工作岗位,时刻绷紧思想防线,用好手中的权力,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克服侥幸心理,始终做到知边界守底线,不约雷池不踩红线。

通过观看此次专题教育片,中方县公安局广大民警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共同营造中方公安局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