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中方县残联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周慧 来源:中方县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8-07-25 点击数:

7月24日,中方县残联召开支部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此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谢国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等重要内容,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支部委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完成情况,开门见山地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随后,每一位党员都能端正态度,直奔主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

这次组织生活会,批评意见中肯,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自始至终都体现了民主、团结气氛。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对支部和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认识更加清晰,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批评、认真加以整改。

f2a568b409e8454482d4b71d2097d4b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