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中方县残联召开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会

作者:周慧 来源:中方县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点击数:

近日,中方县残联深入各乡镇开展2018年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动员培训会。此次培训抽调145名村级调查员,调查对象为2018年6月30日前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代残疾人证的中方籍残疾人。

此次培训,针对全国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内容要求、注意事项、《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残疾人登记表》和《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社区登记表》等进行详细讲解,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使大家能更规范合理地开展此项工作。

通过培训,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要求,充分了解今年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新变化,为下一步开展动态更新入户调查打下坚实的基础。

edb7bbff0ea641b491e8d67e7a949528.jpg

2855fc99608c47afb8e2fab352910c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