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12345县长热线

2018年2月份“12345”县长热线情况小结

作者: 来源:sport-365.com 发布时间:2018-02-28 点击数:

    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保障民生”的服务宗旨,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理念,扎实认真做好12345市民热线工作,实实在在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

一、来电基本情况

本月,我县热线共受理有效事件118件,已办结118件,其中涉及咨询35件,求助类55件、投诉类26件、建议类2件。

其中诉求主要集中在:

    一是县城局部地段停水问题;

二是乡镇电线线路问题;

三是房产证办结问题;

四是乡村道路安全问题;

二、本月重点事件及答复情况

1、2月20日来电求助:家住新路河镇沅溪村的杨先生反映,自家楼房附近的电线线路改造不彻底,电线随时会掉落,给他家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望政府督促相关部门整改。

中方县电力公司回复:2017年2月22日,铁坡供电所生产副所长张瑞鹏及台区管理员杨建华对杨先生反映的情况进行现场勘查,并马上制定了停电计划及整改方案,杨先生对其整改方案表示满意。

2、2月2日来电人袁先生投诉在中方县新建镇购买的商品房因房产证一直未办好,拒绝交电费,现被开发商把电停了,现临近年关,停电不妥。请相关部门及时出面帮助协调。

新建镇镇府回复:因袁先生一直以开发商未给其房屋办理房产证为由,不愿交清房款,遂开发商给其断水断电,镇政府出面协调,二者仍然未达成共识,建议其走司法程序。

   3、2月6日来电人陆先生反映中方县铜湾镇黄溪村通往怀化路段有个大坑,没有设置警示牌和任何提示,望有关职能部门解决安全隐患。

   铜湾镇镇府回复:1、由于黄溪村至竹元头村路段正在扩建施工中,路况确实不好。2、相关部门已经第一时间安装了相应提示牌。

4、2月3日来电人张女士反映其香山园小区停水多日,影响了其居民正常生活。

县自来水公司回复;由于该小区是开发商自行安装水压加压设备,质量不合格,导致高层供水不足。我公司建议其小区居民要求开发商更换水压加压设备。

三、工作小结

    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一如既往地服务群众,为群众分忧解难。提升12345县长热线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更好的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中方县“12345”县长热线

2018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