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调查征集

关于对县民政局开展民主评议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作者: 来源:sport-365.com 发布时间:2018-07-16 点击数:

根据中共中方县委办公室、中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协中方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中方县政协2018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的通知》(中方办[2018]28号)要求,对县民政局工作进行民主评议。为了进一步搞好本次民主评议活动,特向社会各界征集对县民政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一、时间要求:2018716日至722日。

二、征集内容:县民政局依法履职、工作作风、班子建设、廉政建设、工作绩效、队伍建设等6个方面的情况。

三、征集方式:对县民政局工作的有关意见和建议,请下载填写《征求意见建议表》(见附件),然后可通过邮寄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至县政协办公室。      

邮寄地址:中方县政协办公室

  邮编:418001

  电话:0745—2811210

电子邮箱:zhongfangzx@163.com

 

 

                       中方县政协民主评议民政局工作领导小组

                                             2018716

附件:

征求意见建议表

履职情况的主要内容

评价意见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近年来履职情况

工作作风




班子团结




队伍建设




工作绩效




依法履职




廉政建设




您对县民政局工作有何意见和建议


备注

对县民政局工作的有关意见和建议,可通过邮寄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至县政协办公室。邮寄地址:中方县政协办公室,邮编:418001,电话:0745—2811210,电子邮箱:zhongfang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