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调查征集

“爱上湖南”最美摄影图片征稿启事

作者: 来源:sport-365.com 发布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为展现新时代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风采和灿烂的湖湘文化,扩大湖南对外宣传影响力,增进海内外人士对湖南的了解和热爱,促进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服务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全县范围内征集自然风光之美、历史文化之美、民俗民风之美、特色创新之美、发展成就之美等5大类最具代表性的最美图片。

作品要求:

       1、各参与者按5个类别分别选取1张最具代表性的最美图片,选取的图片不得有任何版权纠纷,不得嵌入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要附上标题和简单的文字说明
  2、上交作品只允许简单调效明度,不得过度美化处理,展示图片字节数限制在2M之内,长宽比为4:3,长边尺寸在900像素至1400像素之间,展示图片和原始图片要同时发送到指定邮箱。
  3、作品一律提交电子文档,需提交原数据作品。原数据作品提交方法:用usb连接线将手机与电脑连接,另存在电脑上,选中照片发送到指定邮箱;
  4、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已明确同意主办方中方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拥有其作品使用权,主办方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展示、出版等,不再另付稿酬。
  5、作品因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引发的民事纠纷,由作者自行解决并承担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主办方不承担连带责任。
       6、凡参展作品的作者则视同承认本次征稿活动相关规定,活动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活动流程
  初赛:入围50张摄影作品→每周评出前10名优秀作品。
  决赛:5月18日将每周优秀作品共50张(组)汇总后制成决赛投票链接,选定一、二、三名。 
  征稿时间:2018年5月4日——2018年5月18日
  投稿方式: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zfxx.2008@163.com,同时提交作品名称、拍摄时间、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
       主办单位:中方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